山东省硅单晶半导体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2-01-31 09:30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耿龙龙

1月26日,山东省硅单晶半导体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在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召开。

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肖清华博士介绍了山东有研在重点实验室建设方面的进展。他表示将严格按照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要求,在实验室面积及大型仪器配置、人才队伍建设和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进行重点建设。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围绕重点实验室建设开展的系列工作以及学校在硕士点授予单位建设、校城融合方面取得的新成果。

双方就省重点实验室建设规划、高层次人才共引共用、联合科研攻关和组织学术会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一致同意加强校企联动,全面提升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实力和学术影响力。

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科研、实验室和服务地方工作负责人及博士代表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