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到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对接
2021-09-13 15:22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耿龙龙

9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一行5人到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有研)调研,推进半导体产学学院建设和校企深度合作。山东有研技术总工程师肖清华博士参加调研会并交换意见。

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半导体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和发展设想。双方对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训环节设置与实施方案、产业班师资配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此外,双方还就共同申报的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加强沟通,不断优化学科布局,加强人员交流,共同推动校企深度合作。

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半导体产业学院建设和服务地方工作,将进一步发挥广大博士的学术创新优势,加强学科凝练和应用型转型引导,为学校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