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斌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1-01-01 08:24 来源:宣传部 马晓敏 刘伟东

12月30日,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斌、常青,总工程师肖清华,技术研发部经理宁永铎,人力资源部经理胡静丽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车滨,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徐静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并举行座谈。

车滨对刘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与基本情况。他表示,德州学院始终坚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学方向,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校城融合、应用型开放办学。他指出,共建产业学院是落实党中央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有效形式,是地方高校服务行业、产业和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希望双方共同探索现代产业学院的运作模式,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人才队伍共建共享、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科研成果共享等方面共享优势资源,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刘斌对德州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德州学院作为德州唯一一所公办高校,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与科技支撑,希望双方加深交流,强化合作,共同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研团队建设、成果转化、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刘斌一行参观考察了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

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实验管理中心、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