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敏第博士来实验中心进行合作交流
2018-08-29 15:48 来源:实验中心

8月24日上午,山东省泰山领军人才、德州市超纯半导体材料创新团队负责人、德法尔(平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敏第博士来实验中心进行合作交流。

许博士参观了实验管理中心部分实验室,与实验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对超纯半导体材料测试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许博士是美国籍华裔材料专家,2016年被我校聘为兼职教授,在超纯半导体材料开发和产业化方面具有较深的造诣,与我校在学生实习、超纯半导体材料开发和科学研究的国际化等方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近年来,化工行业面临环保压力急需转型升级。学校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也对我们的应用开发能力提出了新挑战。实验中心和德法尔(平原)科技有限公司将在超纯半导体材料开发方面加强合作,提升半导体超纯材料检测水平,提高产品质量,减少化工生产工程中污染物的排放,为守护德州市的碧水蓝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