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半导体展在台北举办
2022-05-05 08:3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台北12月28日电(记者徐瑞青、何自力)全球第二大及全台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半导体专业展会——SEMICON Taiwan 2021国际半导体展28日起至30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登场。展会聚焦“化合物半导体”“异质整合”“智能制造”与“绿色制造”四大主题。

因疫情而延后的SEMICON Taiwan 2021,共聚集逾650家展商、约2150个展位参展,包括台积电、南亚科技、力积电、汉民科技等公司,齐聚展示半导体上下游产业链相关的技术与创新解决方案。

主办单位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全球营销长暨台湾区总裁曹世纶指出,在物联网、电动车、5G等市场驱动下,今年全球半导体产值约可成长超过20%,台湾地区半导体产业产值也将突破4兆元(新台币)。

据悉,本次国际半导体展以Forward as One为主题,期望借由这次展览,创造使整体半导体产业持续蓬勃发展的动能。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